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

页面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my pom pom life

虽然我认识你们不到一百天
但是我从没有后悔过加入pompom加入了pompom我发现我的人生改变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东西我们从不认识的变成好朋友然后好朋友变成兄弟姐妹
现在离我们不远的运动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也意味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也要结束了
我真的不想这些日子在我的眼前消失这些日子真令人怀念
但是我们必须把这个冠军赢回来
毕竟这是我们的纪念
如果把这个冠军赢回来
我们所付出代价都值得的
但如果我们没赢的话也没关系
至少我们经历过享受过
赢了的话这些奖对我们有很大的价值
因为这些奖代表着我们辛苦过付出过
可是如果这些日子结束的话
就代表我们的pompom的生活已经结束了
但是我不会让这些日子结束的
我会让这些日子留下我们的友谊之情和兄弟姐妹般的感情
我也会永远牢牢的记住我们的点点滴滴

0 评论: